喻黄不拆!蓝雨死忠!

【喻黄】PROMISE(7)

灵异向

喻黄索夜双线

自由心证的HE

———————————————————————————————

 

PRESENT

当天晚上黄少天就发起了烧,一直说着胡话,一会喊着喻文州的名字,一会又叫着索克。

喻文州虽然非常担心他,可是他仍不得不冷静下来,整理这些天发生的一切和找到的线索。

少天不对劲是从看见那把剑之后的,而根据他们现在知道的,和剑有关系的人物只有夜雨。他们是无意中来到这座城堡,可却被不知名的力量留在了这里,而想要解开这些,最关键的便是那三个月发生了什么。那三个月发生了什么?最想知道这个的应该就是夜雨!但是他的剑出现在了这里,是不是他也来过这里?他都没有发现什么,那么……想到这里,喻文州突然觉得后背一凉。

有一个问题他们一直忽视了。索克在三月后失踪,可是这座城堡又是怎么荒废了?如果真的遭受了什么变故,那么里面的人呢?他们连一具骸骨都没有发现。仿佛,这座城堡中的人,是一下子全部消失了。也包括一切的开端——索克。

就在这时,喻文州突然听见了脚步声,离他越来越近,最终停在了门口。

推门而入的是一个女人,准确的说是一位贵妇。她穿着中世纪的长裙,脸色惨白,眼中无神,仿佛是一个幽灵。

喻文州也确实不能判断出她是什么。

她走近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人,缓慢地移动着头颅,喻文州甚至觉得听见了骨头的“咯咯”声。她的视线最终停留在了喻文州身上。

喻文州一手紧紧握着黄少天,同时平静地与她对视。

“扑通”一声,她突然在喻文州面前跪了下来。

“索克先生,请您原谅我吧。”

 

PAST

索克刚刚离开领主的房间,就被领主夫人叫住。

“夫人,有事吗?”

“索克先生,”领主夫人看了眼紧闭的房门,迟疑道:“我想问问我的儿子。”

“我会尽力为小伯爵驱魔的。”

“你有把握吗?如果,如果不能成功,那么我们……”说到这里,她忽然止住,有些惊惶地看了眼索克。

“夫人,如果您知道些什么情况,请告诉我,这对于小伯爵非常重要。”索克敏锐地察觉到了领主夫人的一样。

“我……”

索克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等着她。

“先生,我给你看一幅画,请随我来。”领主夫人压低了声音。

索克跟着她走,看到了她所谓的那副画。画中有两人,一男一女,女的正是领主夫人,而男人的脸上、胸口都被涂抹了。

“这是?”索克问道。

“这是我涂的,”领主夫人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疲惫,“我们只有一个儿子,可他现在变成了这幅模样。”

“那这幅画又是为何?”索克没有接话她突发的感慨,只是又不动声色地将话题引回这幅画。

“我把他的脸和心都涂了,是因为我觉得他已经不是他了。”

“夫人……这幅画还是先收起来吧,让领主看见了也不大好。”

领主夫人依言将画藏好,正打算再说些什么,索克却准备离开了。

他一推开门,就看见领主站在门外。

“啊!你……”受到惊吓的反而是领主夫人。

“你们在聊些什么?”领主对夫人的反应毫不在意。

索克微鞠一躬,“夫人担心小伯爵,向我询问一些情况。如果二位没有别的事了,我想回房再去思考一下对策。”

领主点头示意他可以离去,随后看向他的妻子,一言不发地向她走去。

——————————————————————————————

写到脚步声停在门口的时候,我听见我的门外传来了悉悉索索的声音。我先大喊了一声谁在外面,没人应我。于是我只能无奈地推开门,然后看见了我爸在扫地……

我觉得我早晚会被吓死TT

大纲已死,剧情随心

最近打DNF和人PK快疯了……

 

 

评论
热度(4)

© 梳子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