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不拆!蓝雨死忠!

【喻黄】PROMISE(4)

灵异向

喻黄索夜双线

自由心证的HE

———————————————————————————————

PAST

“你这就要走了?”金发的青年懒散地躺在床上,右腿上缠着绷带,显是有伤。

“是啊。”银发的术士轻声应道。

“你是一走了之,可怜我一个人留在这里,哎,你走吧你走吧!”

见他表演夸张,术士不禁轻笑出声。

“靠,你还好意思笑!”

“又不是生离死别,你担心什么?”术士坐到了床边,伸出手轻轻揉了揉剑客的头,惹来剑客的不满。

“我估计三个月后就可以回来了。”

“那么快就能解决?”

“你嫌太快?好吧,那我慢点。”术士故作为难的说。

剑客一把抓住了术士的手,“就三个月!多一天都不成!”

笑意溢出了眼底,术士点头:“好。我答应你,三个月。”

 

PRESENT

黄少天一下子从梦中惊醒。刚才那是……

梦中的场景是如此的清晰,那两人的一举一动他都看着,可他却记不得他们的脸。如果自己没有猜错,这两人应该就是索克和夜雨了吧。

他和喻文州还没离开城堡,入夜时外面又下起了大雨,两人商量后决定在城堡休息一晚,等到明天天亮再作打算。他们就在这第一间房中,找了片干净的地,垫了些衣物就相互依偎着歇息了。

黄少天看了看表,凌晨一点。身边的喻文州还在熟睡,看了那么多信他也是累了。黄少天有些心疼将他额前的散发拨到一边。他调整了下姿势,打算继续睡去,却忽然觉得有什么不对。

门外传来了一阵脚步声。嗒嗒嗒……节奏很慢,也很轻,却在这片寂静的黑暗中显得格外明显。

黄少天憋住了呼吸,一手下意识的掩在了喻文州的口鼻上。

脚步声越来越响,眼见是到了正门口。黄少天的一颗心也提到了嗓子边上。

而那声音没有片刻停顿,就这么经过了门,然后又远去了。

在他们入睡前,喻文州将所有的明火都熄灭了。

“我怕亮着,更会吸引一些东西过来。”黄少天想起了喻文州在他耳边的话。

——————————————————————————————

早晚会在写文时被吓死

评论
热度(6)

© 梳子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