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不拆!蓝雨死忠!

【喻黄】PROMISE(1)

喻黄索夜双线设定,略灵异向

中短篇,但是更文不定期

——————————————————————————————

午后的阳光让人懒洋洋的,不愿意动。

“我们不是会在这里待上一阵子吗?何必今天就出门啊?在屋子里躺着多舒服啊?”一边换着衣服,黄少天仍在絮絮叨叨。

“可是天气那么好,待在屋内不是辜负良辰了吗?”等黄少天穿上了外套后,喻文州又给他围上了围巾,嘴唇在他脸上轻轻一触。

“你总有道理。”黄少天很受用喻文州的亲昵行为,但是嘴上却不愿表现出来。

两人正逢假期,便谋划着出国玩。这座西欧的小镇是上网浏览时无意看见的,黄少天一下子就被吸引,便决定来这里。小镇本来住的人就不多,也不是什么旅游胜地,两人出了镇子就沿着小道漫无目的地走走。

“文州,你看这里好像有路!”

喻文州看了看黄少天所指的“路”,不过是树林中不知被什么人踩出来了小径。不过他太了解黄少天了,这种语气,定然是……

“我们干脆沿着走走看吧,说不定会有什么奇遇呢!而且这种一看就是人走出来的肯定不会是什么坑吧。我们就走到没路为止。天气那么好也不会有什么事吧!”

黄少天把他能想到的喻文州会反对的理由全都说了,当然喻文州觉得仔细商榷还是有不少漏洞的。不过难得散心,喻文州也不想拂了黄少天的兴致。

“都听少天的。”

喻文州一点头,黄少天立刻就往林子里钻。当时他们并没有想到这条路会如此长,长到出乎他们的意料之外。他们几乎走了大半个下午,才终于走出那片林子。

而呈现在他们眼前的是一座城堡。

——————————————————————————————

明明是在考试周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就忍不住了

就当为剩下的物理化学攒人品吧

上午的高数求A,喻黄保佑我!荣耀女神垂怜我!

总之这是个我几个月前听了一场讲座开的脑洞,光暗对比

当然按照我的神奇属性,不经意间绝对黑化

下次更文至少是1.7考完化学了TT

(其实我就是考试周快疯了!)

 

评论
热度(9)

© 梳子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