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不拆!蓝雨死忠!

【喻黄】Erica(下2)

军火喻X警察黄

有黑化角色

有死亡

OOC

——————————————————————————————

因为喻文州已经在密道里摸索过一会儿了,所以此时他带路。黄少天跟在他身后,即使漆黑难以视物,他的感觉依旧敏锐得吓人,精准地控制着与喻文州的距离,不会太快以至于撞上他,也没有太慢而落开差距。

相较而言,喻文州的记忆也是惊人,他走过的地方都记得分毫不差,并且根据黄少天的分析,目前在他脑中绝对已经生成了半张这个地下空间的地图。

他们目前在一间看似卧室的地方。刚进来的时候黄少天还不住嚷嚷“我真是快被你吓死了幸好这里是空的要是有人我们两个不就暴露了……”

由喻文州把风,黄少天搜索了一番,发现了许多黄少天恨不得能够全部搬回警局的蓝雨高级机密,其中大部分都署名“锋芒”。

“可能这里就是于峰的住处了吧。”喻文州总结道。

“虽然没有直接证明身份的东西或者说没有证据,不过我和你想的差不多。问题在于既然那个于峰不在这里,我们下一步怎么办?”

“我可能猜到他会在哪儿了。”

 

喻文州猜测于峰在之前关押他的地方,至于原因,他说暂时保密。黄少天既然选择了相信他,自然也没多问。

他们的计划简单粗暴,就是喻文州先守在密道,由黄少天直接从密道进去缠住于峰。而真到实施起来的时候,比黄少天预想的还要轻松——不知出于什么缘故,于峰恰巧一个人在房间里。

论身手,其实黄少天应当还在于峰之上,然而他更擅长于潜匿偷袭,相比于于峰的大开大阖,在这个空旷的场景反倒有些不利了。

就在他们胶着的时候,一旁一个清冷的声音响起,“于峰。”

那自然是喻文州,不知是不是错觉,黄少天竟在那一贯温和的声线中听出了一丝杀意。而于峰竟是露了一个破绽,被黄少天抓住猛打,一时竟落了下风。

“少天你放手上吧,他不会叫救兵的。”喻文州在一旁道。

黄少天所谓的放开手,其实就是开嘴炮技能,他一边把于峰的年龄生日什么时候入蓝雨这种信息都问了一遍,手下的速度竟是又加快了几分。

最终于峰败在黄少天手下的时候,他还有些遗憾,“感觉有些轻松呢,虽然要带着你并且从这里出去还得动番脑筋。”

“你是警察?”于峰的腹部受了上,此刻半躺在地上看着黄少天。黄少天眯了眯眼,“当然咯,跟我回到局里,你的好日子就到头了。”

“那你怎么不先去抓蓝雨的boss?”

“你不就是么?”

“谁告诉你的,”于峰沉默了一下,随即望向喻文州,“你这么告诉他的?”

 “什么意思啊?你是说你不是蓝雨的boss?你不是蓝雨的boss那有本事告诉我谁是啊?”虽然是问于峰,可黄少天到了最后一个问句是转头看向了喻文州,那人依旧一副温文的样子,甚至在这种时刻,嘴角还挂着一丝笑意。然而黄少天莫名的感觉不妙。

“呵,”于峰冷笑,“蓝雨的boss从来都是另一个人,我有心想取而代之,可是至今都没有完全成功。”停顿了一下,“至于是谁,警察先生,你别说你心里一点底都没有。”

死一般的寂静霎时蔓延开来。

 

----------------------------------------------------------------------------

这章写的很潦草,是过渡段。。外加我早上5点半起床在外面忙了i一天好困……所以我知道错了请见谅。

基本上就是过渡剧情的,要结尾了,而且这本来就不应该是动作文我也没脑细胞写打戏了。就偷懒交代发展吧。

至此差不多人物都解出来了。

所以谈谈标题。

Erica是欧石楠的学名,欧石楠的花语是孤独、背叛,代表就是《呼啸山庄》(虽然并没有看完……

所以至此。。。关于喻队到底有多少是欺骗少天的……就先这样吧

其实我一直觉得相爱相杀不适合喻黄………………

关于喻队的谎言到底有多少破绽,少天没有发现到底是爱情蒙蔽的双眼还是什么这一类涉及角色智商问题实则暴露我的智商问题的问题,希望不要细究。

最后!于峰大大对不起于峰大大对不起于峰大大对不起!!(没错他黑化了……

 

 

评论
热度(4)

© 梳子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