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不拆!蓝雨死忠!

【喻黄】Erica(下1)

军火喻X警察黄

有黑化角色(慎!!)

有死亡

OOC

——————————————————————————————

一下子陷入了黑暗之中,同时还受制于人,黄少天却当地立断,一个抬肘就向后击去。

“少天……”

听到声音的瞬间,黄少天就停下了。

喻文州。

他终于找到他了。

心里一直紧绷着的弦一下子松了,黄少天有想抱住身后之人的冲动,又嫌弃自己的心思有些小家子气,喻文州却突然发力,将他搂入怀中。

“少天……”喻文州又喊了一声他,温柔却又小心翼翼,如同他的拥抱。他的气息打在黄少天的头发上,有些痒,却让人不禁沉迷。

“文州你,你还好吗?”黄少天难得的话少。

“嗯。看见你就好了。”

感觉自己被调戏的黄少天挣开了喻文州的怀抱,转过身来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然而黑暗之中,喻文州并不能看见他的表情,也有意忽视了他刚刚的举动所传递的不满,他只是再次伸出双臂,“再让我抱一会好么?”

黄少天没了脾气,也回抱住了喻文州。在手碰到他背上时,喻文州轻轻地“嘶”了一声。

“你受伤了?”黄少天敏锐地捕捉到了。

“小伤。逃出来的时候弄的。”

黄少天不敢再乱碰了,只能双手垂下,任由喻文州抱着他,“他们还真是过分绑架了你两次不说居然还敢弄伤你别让我遇见那个下手的家伙否则我分分钟弄死他!不过我的文州还真是厉害,我和你说过吧蓝雨都是棘手的角色,你是怎么逃出来的?还有你那个表弟是怎么回事看着一个小家伙怎么能惹上这种麻烦他刚来找我时候我可怀疑了虽然现在想想还是挺奇怪的……”

尽管依旧充沛着活力,但他的声音比平常轻了许多,毕竟现在他们还在人家的地盘上,也不知道这堵墙的隔音效果如何,会不会有人找到这里来。

想到这里,黄少天不由一惊,有些迟疑地开口,“文州,你是怎么找到这个密室的?”

“他们中间突然有了混乱,我强行冲了出来,结果跑太快没止住,正巧撞进了一个密室,之后在这里兜兜转转,找到几个门,其中有一个正好遇见了你。”

撞进密室本是一个笑点,然而黄少天却一点也笑不出来,直觉告诉他其中有一些不对,可是他觉得自己应该信任喻文州,怎么能怀疑他呢?他都被蓝雨绑架两次了。

“你被蓝雨绑架两次。”黄少天突然闷闷地说。

喻文州一怔,察觉到黄少天的语气不一般,随即反应过来,“你这是在,怀疑我?”

黄少天不语,身体却紧绷起来。

喻文州无奈地笑了笑,“一开始是因为瀚文,只是上次,其实你们警察来救我,是因为我偷偷发出了带有地点求救信号,并且撑到了你们的到来。这次被抓,他们想让我和瀚文一起留在蓝雨。”

那次确实是收到信号才赶到的,原来是喻文州发的,这番解释也符合情理,而且黄少天私心里也愿意相信喻文州,现在他们两个人,更应该共进退。

“那之后呢?你知道怎么出去么?”黄少天的语气又恢复一贯的上扬,哪怕他们身陷囹圄,哪怕前一秒他还在怀疑身前的人。

喻文州在黑暗中勾了一下嘴角,这就是黄少天。

“我还不清楚怎么出去,何况我们还得找到瀚文。”

“之前和他说好的地方估计现在去了也是自投罗网,要不我们继续在这密室里看看,说不定也能像刚刚一样发现那个小鬼,或者你在这里等我我出去在弄一点混乱出来,反正这种搞破坏这种事对我来说小菜一碟。”

“我想,”喻文州在黄少天停下后才开口,“我们可以更直接一点。”

“什么意思?”

“我见过蓝雨的boss了。或许我们可以直接找上他。”

“擒贼先擒王,这招漂亮!文州你简直太聪明了,出去后要不要考虑到我们行动队来?我现在倒是明白了为什么蓝雨想留住你了。对了,你知道他们boss叫什么吗?”

“于峰。”

——————————————————————————————

结果就是,依旧没能一章搞定……

顶着巨大压力发文,我好怕被打死,于峰大大对不起,剧情需要,我错了。。。

下一章应该更加高能的。。。不出意外会完结。

 

 

评论
热度(5)

© 梳子镜子 | Powered by LOFTER